荛桡绕

这里空着总觉有点浪费,于是格机格机格机格机格机~格机了之后,决定在此记录平日聊到的,和这个平台上我的行为高相关度的,段子。

这篇文的主要目的是想谢谢产文的太太们吧……

半夜三更,突然发痴。


在lof上发个文且仅发一篇文,是想了很久又一直没有执行的事情。发这篇文,仅用于感叹赞美那些用爱发电的神仙太太们,因为她们,让我仍能享受到碎片时间的快乐。


大概是在高中时因搜索动漫一脚踏进腐世界,那时Google还活着,墙什么的还不存在,经常搜着搜着就到了台湾网站,看那边的文。后来消停了一会儿。接着第一份工作组里一个小姑娘强推了蓝淋,之后又消停了一下。再然后因布袋戏再度入坑,找不到好粮,消停。直到怀孕太无聊,看了p大和魔道,和全职。因为不太喜欢原比艾尔向的二次创作,所以我就入到了周叶微其他叶的坑了……如今坑里待了小半年,目测只要喜欢的太太还留着,我就不会离开这个坑了。


能支持着我在这个坑里的,只有各位太太的辛勤耕耘,而看下来太太们也非常需要读者的评论支持。但是尴尬的是,对我这个语文差劲又不爱动脑的人来说,写评论简直难死了。所以,只能做到尽量评论。但实在没时间没能力评论的话,只能献上一颗小红心。希望能让太太感受一点点温暖。


另外很抱歉的是,大多本子没法收,只能挑喜欢的精华中的精华本收。因为怕宝宝长大识字后会乱翻,藏在哪里都无济于事。小姑娘的赛克斯教育应该来自我或者生理课老师,而不是这些有肉或比艾尔情节的本本……目前只收了乐子女神的愿赌服输,还藏在办公室抽屉不知以后该怎么办……(是的,我大概就是所谓的白嫖了,摊手(ノдヽ))(关于这点,不接受任何教育和建议)


另外还想发散开说一下的是,c裁p判y员真的能让我改善对现实生活中楠楠的看法= =……介于工作关系,我这个行业经常会遇到楠同,他们真的是非常不好的合作伙伴,敏感固执,控制欲强(感情淡爱玩什么就不说了,反正不管我瓜事)。(相反,啦啦倒是我非常喜欢的小伙伴。)所以我经常在想,如果不是裁判员资深爱好者,我一定会对楠同嗤之以鼻。


啊,回归正题。我是一个很不好的读者我知道,没法为喜爱的圈子和太太发光发热。能做的,只能在这里真诚地感谢太太们创造了美好楠楠世界,碰撞出一片强强的天空,让人蠢心萌动。



写完了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,是希望有人看呢还是不希望有人看🤔。。。我这一腔热情来的也太神奇了…晚安碎觉!

评论(2)

热度(3)